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伯恩的身份》三部曲第二部明日全美公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37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李如一
《伯恩的身份》三部曲第二部明日全美公映(图)
南方网讯

  声色全码

  《伯恩大晒》

  导演:保罗·格林加斯(Paul Greengrass)

  主演:马特·戴蒙(Matt Damon)、弗兰卡·波坦(Franka Potente)

  由马特·戴蒙和弗兰卡·波坦主演的《伯恩大晒》将于明日在北美公映,该片是2002年《伯恩的身份》(The Bourne Identity)的续集,也是“伯恩系列”三部曲的第二部。厌倦了《猫女》式的特效挂帅好莱坞电影的观众,这个周末可以有更具挑战性的选择了。

  伯恩系列三部曲改编自罗伯特·鲁伦姆(Robert Ludlum)1986年的小说《伯恩三部曲》,环球公司已将整个三部曲拍成三部电影搬上银幕。2002年的第一部《伯恩的身份》在美国院线上映时成绩平平,不过到了2003年1月发行了录像带和DVD后则成为热销商品,打破了电影录像制品(包括DVD和录像带)的首五日销售纪录(该纪录原本由《哈利·波特与神秘的魔法石》保持)。

  在《伯恩大晒》里,马特·戴蒙将继续饰演杀手伯恩一角,而女主角则由《疾走罗拉》(Run Lola Run)的弗兰卡·波坦担任。而导演则换成了《血腥星期天》(Bloody Sunday)的保罗·格林加斯。

  马特·戴蒙表示在《伯恩大晒》里,他们要做的是颠覆传统动作片/间谍片的模式,注重挖掘和塑造角色性格。与本周公映的另一部电影《猫女》相比,《伯恩大晒》代表着好莱坞的另一种选择。
《伯恩的身份》三部曲第二部明日全美公映(图)
剧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伯恩大晒》重新回到了专业间谍伯恩的谍影重重的世界里。虽然伯恩隐居在某个不知名的小地方,但是他过去的生活的一点一滴仍然像恶梦一样困扰着他。他虽然不再寻找过去的生活,但是他的过去却找上了他——中国的某个重要外交官员被残忍的谋杀,凶案现场留有一张电话卡,经查证是属于他的。于是中央情报局找上了他,虽然CIA知道伯恩其实是无辜的,但是仍然要求他为他们找到真正的凶手。伯恩面对来自各方面的敌人和朋友:中央情报局,CIA之中的叛徒,还有来自各方的不知道究竟是敌人还是盟友的组织……

  编辑 小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谍影重重2》(又名:伯恩的身份2)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