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大音乐剧之一《剧院魅影》12月中国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46 南方网

  都市快报梅春艳南方网讯去年,英国真正好公司出品的音乐剧《猫》在上海大剧院取得了连演53场、场场爆满的佳绩。今年,真正好公司又将视线投射在上海大剧院,12月18日,四大音乐剧之一的《剧院魅影》将在此地举行中国首演。加上前年在大剧院演出的《悲惨世界》,“四大音乐剧”已有三部登陆上海,而此次《剧院魅影》的上海演出季将从12月18日持续到明年春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昨天,上海大剧院八楼望星厅被布置成《剧院魅影》中的场景,大剧院经理乐胜利宣布第一期26场(2004年12月18日-2005年1月9日)演出票将于7月25日起正式公开发售。

  上海是《剧院魅影》2004年亚洲巡演的第一站,这部由安德鲁·韦伯作曲的音乐剧于1986年10月9日在英国伦敦女王剧院首演,至今已在20个国家的110个城市上演了6万5千场,观众人数超过5千8百万,总收入则超过了16亿英镑。

  音乐剧《剧院魅影》改编自法国作家加斯东·勒鲁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巴黎歌剧院——怪事频繁发生,原先的首席女主角险些被砸死,剧院里则出现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虚幻男声,这个声音是来自剧院地下迷宫的魅影,他爱上了女演员克丽斯汀,暗中教她唱歌,帮她获得女主角的位置,而克丽斯汀却爱着剧院经纪人拉乌尔,嫉妒、追逐、谋杀因此而起……1986年首演时的男女主角迈克尔·克劳福德和莎拉·布莱曼在演出后走向事业巅峰,而该剧导演哈罗德·普林斯同样是个了不起的人物,戏剧历史上许多伟大作品都是他的手笔,包括《西区故事》《睡衣仙舞》等,他还曾是20项托尼奖的获得者。

  此次来沪的《剧院魅影》剧组有演员、舞台技术人员和乐队成员共130余人,每一场演出,这130余人必须分散在舞台各处就位,因为《剧院魅影》的整个舞台装置实在太华丽繁复,光仿照巴黎歌剧院吊灯制作而成的仿制品就由6千个珠子组成,直径达3米,重1吨,而在演出中这个灯还将以每秒2.5米的速度下落,所以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错。而这次参演的所有演员均由真正好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重新招募,标准苛刻之极。

  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