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威斯里安学院携宋氏三姐妹旧物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49 南方网

  人民网文松辉南方网讯宋氏三姐妹是20世纪中国最显耀的姐妹组合,她们都曾留学于美国的威斯里安学院。为追忆这段历史,同时为纪念中美建交25周年,由宋庆龄基金会和美国佐治亚州梅肯市威斯里安学院共同举办的“宋庆龄和她的姐妹与美国威斯里安学院”展览,昨在北京南楼开展。

  南楼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的故居,位于什刹海后海北沿46号,这里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是清康熙时大学士明珠的宅第,后为溥仪生父醇亲王载丰王府的花园(占地2万多平方米,也是名人故居中占地面积最大的)。

  展览展出了由中美双方提供的近百幅珍藏图片和百余件珍贵实物。由美国威斯里安学院提供的宋庆龄送给学院的绣品、宋美龄在学校期间的绘画习作、宋蔼龄在院刊上发表的文章等数十件文物珍品都是第一次与公众见面,这些实物生动地展现了宋庆龄三姐妹的留学生涯、她们与威斯里安学院的互相思念之情,还有她们与美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

  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从7月20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这一展览,有助于人们更好地了解曾经影响了中国历史进程的宋氏三姐妹的人生,也对各国年轻人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有借鉴意义,同时可为加强中美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