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银幕四大档期尽佳片 重拳出击治黄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01 每日新报

  张钢

  昨日,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在京举行新闻通气会。针对目前流行的粗口歌、哈狗帮等违法音像制品,电影局领导表示将于近期重点打击,查缴这些非法出版物。

  对于下半年电影发行的工作安排,童刚局长表示将集中推出“四大档期”,促进国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影片全面进入电影市场。童刚局长介绍说:“第一档期就是《十面埋伏》的热映,第二档期集中上映纪念小平同志诞辰百年的影片;第三档期为国庆电影市场,有《张思德》、《东方神舟》等故事片。最后在贺岁档期中,冯小刚的《天下无贼》、周星驰的《功夫》等大片将与观众见面。”

  针对目前走私盗版音像制品的泛滥,童刚局长介绍说:“近来一些含有国家禁止内容的音像制品再次抬头,严重扰乱了电影音像市场的正常秩序。一批标为‘胜者文化’、‘星空电影城’、‘金冠影视’等系列违法音像制品含有色情、反动的内容,被文化部门查处、收缴。《人渣粗口的士高》、《国语粗品喊卖》等近百个品种的内容低俗的音像制品也被定为违法出版物,各地文化稽查部门正在进行查缴。此外,《十面埋伏》的正版影碟将于9月15日以后发行,此前出现的该片音像制品均属违法出版物。”

  新报北京电记者张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