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鉴定胎儿性别那英何来特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01 每日新报

  日前有报道说,那英预产期定在 11月初,B超结果是待生“贵子”。B超结果出来后,那英第一时间打电话给高峰:“老公,我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原来平时高峰总说自己喜欢女孩,但是B超的结果显示是男孩。

  之所以将那英之喜拿出来说说,是因为她违反了我国相关法规中“严禁进行胎儿性别诊断”之规定。我国的《母婴保护法》和《人口计划生育法》都明确规定“严禁进行胎儿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别诊断”。今年5月12日,北京市卫生局还专门制定了《北京市产前诊断技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医院不得擅自进行胎儿性别鉴定。如需产前诊断,则必须以医疗为目的,必须符合国家及本市有关法律、规定和伦理原则。

  显然,那英进行 B超诊断并不是出于“医疗之目的”。在这点上,不论那英还是为那英进行产前诊断的医院,毫无疑问都有违法之嫌。

  生儿育女,实属人生大喜。但如果一不小心,突破了法律的界限,就值得我们警惕了。不仅当事人自己需要警惕,相关执法部门也该警惕才是。这些部门不妨在为那英送上一份祝福的同时,也依法对当事人及当事医生积极问责。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