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拍三大名著 水浒三国红楼新版以人为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01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继电视剧《红楼梦人物系列》进入筹备期后,《水浒传》、《三国演义》也通过了广电总局电视剧题材规划申报,成为立项剧目。据悉,新版电视剧均以人物志的形式拍摄,每个人物的故事构成一个独立单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由高希希担任导演的《红楼梦人物系列》将分为《王熙凤》、《红楼二尤》、《史湘云》、《鸳鸯》、《薛宝钗》和《林黛玉》等部分,其中每部都为30集,每部的投资将高达1500万元。

  申请拍摄《三国演义》的是北京广播学院电视剧制作中心,该剧将拍摄60集。据悉,《三国演义》准备在年底拍摄,目前剧本还在商讨,导演、主要演员都没有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新版《三国演义》将加入大量特效和三维动画表现大场面,故事则严格遵照原著,绝不戏说。至于对白,将不会像第一版《三国演义》那样“之乎者也”,而是更加生活化。此外,在另一部《三国演义》和新版《水浒传》也在筹备中,两剧皆由北京欢乐传媒公司投资拍摄。目前广电总局审批过的只有《三国豪杰之周瑜》这一部戏,投资方计划先拍周瑜再拍林冲,然后在两年内完成10个人物的创作和拍摄,《水浒英雄之豹子头林冲》将于年底投入拍摄。

  新版《水浒传》总共拍 15个人物,每个人物 30集左右,拍摄分两个阶段,先用两年完成 5部,随后三到五年间再拍 10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