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优质偶像聚敛人气 王力宏首体8月开个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0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月21日,王力宏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他的北京首次个人演唱会。8月的北京,演唱会如火如荼,和王菲、蔡琴两大实力天后较劲,昔日被冠以“优质偶像”名号的王力宏这次似乎不能仅凭一张偶像脸来聚敛人气了。

  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王力宏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除了偶尔的几首广告歌在街头依稀能让人想起那个干净清爽、长相帅气而又温文尔雅的大男孩。此次演唱会承办方北京综艺博览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如今的王力宏已经不仅仅是耀眼于台前的优质偶像了,更多的时候,他会一个人躲在录音室里专心地做着自己的音乐。这个拥有极好的古典音乐基础,钢琴、小提琴都玩得很溜的男孩,早就开始操刀所有编曲创作以及音乐制作,他的专辑里呈现的音乐类型更是五花八门,令人“耳”不暇接。

  在去年抗击非典的日子里,王力宏与陶吉吉共同谱写了《手牵手》,发动80多位著名歌手共同演唱,在宝岛台湾形成了巨大的影响。从“优质偶像”到“超级音乐人”,音乐的魔力已经完全改变了王力宏,王力宏的音乐才华也一步步地浮出水面,为人所认识并欣赏。此次演唱会,王力宏将捧出自己几年来专心创作的作品,重新打造在歌迷心中的印象,既希望歌迷在演唱会上玩得尽兴,也期盼自己的音乐中所包含的感情和思考能引起歌迷的共鸣。

  承办方表示,目前演唱会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已全面展开,演唱会还未开战,王力宏便已出招了。为了更好地聆听歌迷的心声,去年刚拿过台湾金曲最佳制作人大奖的王力宏极为谦虚地向歌迷邀歌,拜托歌迷参加“我为力宏写首歌”活动,请各位歌迷为他作词作曲,并将从中挑选最中意的曲目。而为了让广大歌迷可以更直接地参与到演唱会中,承办方还准备在购票的歌迷中挑选出七八位歌迷,在演唱会现场和王力宏一起演绎《手牵手》这首歌编辑:维尼来源: 北京晚报
(来源:北京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