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北五省市舞蹈大赛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07 天津日报

  本市获28个一等奖张连杰

  颁奖晚会演出掠影 本报记者杨新生摄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青联、市舞协、大港区委、大港区政府主办,大港区委宣传部、大港区文化局承办的第二届华北五省市舞蹈大赛昨天揭晓。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市共获得28个一等奖,位居一等奖榜首。北京获得13个一等奖、内蒙古获6个一等奖,河北获5个一等奖、山西获5个一等奖。

  本届比赛是第二届天津舞蹈节的主要内容,也是华北五省市近两年来舞蹈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舞蹈大赛颁奖仪式昨晚在大港石化俱乐部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舞协主席白淑湘出席了颁奖仪式。

  参加此次舞蹈大赛的共有50多个代表队1000多演职人员,参赛节目达90个。这些节目是从五省市参加初选的1000多个节目中选拔出来的,代表了华北五省市近两年来舞蹈作品和演员表演的总体水平。各参赛队对这次比赛的热情很高,非常投入。参赛作品富于创新,编导手法新颖,反映了时代精神,具有较高的整体艺术水平。本市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天津歌舞剧院报送的《精卫》双人舞(编导邓林)、《非常英雄》(编导王丽伊)、《红河谷情》(编导刘晓娜)、《挣脱》(编导刘莉)、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报送的《春晓》(编导程悦)、本市红桥文化馆和群艺馆报送的《老朋友》(编导刘欣)、河西少年宫报送的《红绿灯下的小白鸽》(编导顾富荣、屠少怡)等节目获得了28个表演、创作一等奖。在本届比赛中,本市是获得一等奖数量最多的地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