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儿艺术节开幕式方案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07 天津日报

  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将于7月29日晚开幕的2004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开幕式方案已经确定。届时,近千名中外小演员将在天津泰达国际会展中心搭起的巨大舞台上共同表演一台名为“Hello!天津”的大型少儿文艺晚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开幕式创意新颖,气势磅礴。作为艺术节的“重头戏”,开幕式演出将由本市少年儿童与参加艺术节的各国、各地代表同台演出,寓意世界少年儿童汇聚天津,共享欢乐。演出紧紧围绕“和平、友谊、未来”的主题,既重点突出本届艺术节国际性的特点,邀请前来的各国、各地代表团同台演出,又着重体现本届少儿艺术节的儿童特点。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代表本市少年儿童表演歌舞《Hello!天津》、《东方小海鸥———泰达》、《五色土的孩子》、《大海之心》等,将一展少儿风采,充满童趣。开幕式的演出共有44个节目。

  据悉,中央电视台、天津电视台将现场直播开幕式的盛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