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平,您好》即将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07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北京电(记者吴中华)为了向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献礼,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电视台、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文献纪录片《小平,您好》即将在全国上映。为此,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昨日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小平,您好》以邓小平的经历和历史风云为背景,通过细节来叙述他的个性风采和情感世界。编创人员从半个多世纪积累的数万尺胶片中,披沙拣金,撷取大量珍贵的镜头,让观众体会口传故事中无法体会的历史真切,感受一代伟人的智慧胆识,聆听老人发自肺腑的心声,品味领袖生活的朴实无华。影片不停留在对邓小平生平业绩的展现,而是着重揭示主人公的个性气质和人格魅力。

  他怎样面对自己三落三起的坎坷人生;他为什么总有乐观通达的心境;毛泽东是怎样称赞他的才干和品格的;他的务实本色意味着什么;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他怎样敢冒风险、果断决策;他看大局、抓大事的战略胆识从何而来;为什么他晚年总有一颗面向未来的年轻胸怀;他的“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的情感世界是怎样体现出来的;还有他的家庭生活和业余情趣……一个又一个的设问和细节的回答,再现了一个真实的邓小平,进而让人们了解,在毛泽东之后,历史为什么选择了邓小平,他为什么能够在73岁高龄带领中国走出困境,开辟一个新的时代。

  《小平,您好》选取了大量珍贵的、真实的,甚至是第一次公开的历史镜头;还收集了很多极其难得的同期声资料,每一段声音不仅展现了伟人的风采,而且这每一段珍贵的语言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