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大主演争排位 “六壮士”变无名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邱致理)六个男人一台戏,由林子祥、郑伊健、许志安、李克勤、杜汶泽与谭俊彦6人主演的电影《六壮士》马上将在香港和内地上映。由于六位“壮士”都名气不小,让电影公司为最新出炉海报上的排名先后头疼不已,更有来自这“六壮士”经纪公司的“施压”,最终结果是目前在香港各大影院展示的首批海报上只印了演员照片,不落任何演员名字———六壮士个个成了无名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六壮士》由香港著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虽然有老将林子祥出马和郑伊健、许志安等助阵让这部6个男人唱主角的电影多了不少看点,但开拍至今,从戏份多少到主题曲由谁唱都让剧组很是为难。如今“六壮士”在电影海报上的排位先后也起了争执。据悉,各演员的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纷纷“先下手为强”,致电电影公司希望争取到海报上较前的排位。最后,电影公司在左右为难的情况下决定在第一批海报上不落任何演员名字以平息这场“排位纠纷”,使“六壮士”都成了“无名氏”。星皓电影公司高层向记者表示:排位问题的确存在,他们正在考虑第二批海报如何解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