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连演九十六场 托尼奖经典《剧院魅影》登陆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实习生沈真\)继《悲惨世界》、《猫》之后,世界顶级音乐剧《剧院魅影》将首度在华公演。昨天下午,主办方正式对外宣布:《剧院魅影》将从12月18日起首演于上海大剧院,从而拉开该剧历时三个月连演九十六场的精彩序幕。

  《剧院魅影》是安德鲁·劳伊德·韦伯最为成功的音乐剧,1986年伦敦的首演由麦克尔·克劳福德和莎拉·布莱特曼担任男女主角,至今全球已有16个制作版本。该剧以精彩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音乐、惊险的剧情、恐怖的氛围、充满悬念和紧张感、完美的布景,成为音乐剧中永恒的佳作。至今为止,该剧已在超过20个国家110个城市上演了65000场,拥有超过5800万的观众,还享有包括最佳音乐剧奖在内的七项纽约颁发的托尼奖,以及七项戏剧台奖和三项奥利弗戏剧奖。

  据悉,此次来华的《剧院魅影》的舞台道具一共装了22个集装箱,与此前的《悲惨世界》《猫》相比,本剧的舞台道具数量是空前的。其国际巡演剧团也是首次来到中国,并且会把令这出音乐剧蜚声国际的舞台特技效果一同带给上海观众,带领观众感受巴黎歌剧院在剧中里里外外发生的一切。每场演出一共有包括演员、舞台工作人员和乐队成员的130位成员参与。该剧第一期24场演出票将从7月25日起正式对外售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