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讨债人拿到9万债款 两年了,牛群终于还钱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昨天下午5时,安徽蒙城县个体户张志锋终于从牛群秘书的手中拿到了92000余元的欠款。张志锋与妻子相拥而泣,他说,这两年的心事,总算可以搁下了!

  但是,倍受外界瞩目的“牛群欠款案”并没有完结。张志锋告诉记者,目前,只有他一人拿到了牛群欠他的款项,其余四名债主仍然分文未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张志锋等五名债主在今年4月把牛群及五子牛饮品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还清债务。但在7月19日此案正式开庭前,其余几名债主都被牛群的公关手段所打动,答应庭外和解,只有张志锋一人坚持要把牛群告上法庭。张志锋的犟脾气,使他成为唯一一个成功讨回欠款的“幸运儿”。

  7月20日,牛群答应在下午5点前归还欠款,未有结果。当天传出牛群将罢官回京说相声的消息。7月21日上午9时,牛群秘书给张志锋送来一张9万多元的支票。兴奋的张志锋以为牛群真的归还了欠款,他拿着这张支票去当地银行取款。不料银行的工作人员却告诉他,支票上有两处错误———钱款总数的大写被写错,落款时间被写错,因此,张志锋还是无法拿到这笔钱。

  张志锋犹如从天堂坠落到地狱。他再回去找牛群秘书,对方却不肯再开支票。

  张志锋发火了,带上自己的妻子去评理。在一场声嘶力竭的吵闹过后,牛群终于同意重新开支票。下午5时,张志锋拿到了9万多元人民币,捧着钱的手一直微微颤抖。张志锋透露,牛群目前身在蒙城,正在处理一些公务,但始终不愿和债主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