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渔火车”开进北美暑期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旧金山纪事报》:巩俐风采盖过章子怡

  本报讯(记者施庆)由巩俐主演的《周渔的火车》于日前正式在北美上映,此次买下该片北美版权的是买下《十面埋伏》的同一家公司———索尼经典。尽管该片并没有轰轰烈烈的宣传,甚至没有举办首映式,但是美国媒体依然对巩俐赞赏有加,称她的风采依旧,甚至盖过她的接班人———章子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美国的《旧金山纪事报》对巩俐进行了采访。该报在形容巩俐的时候用了很多赞美之词:“她的从容、她的魅力依然,她的光彩要盖过章子怡。而且,你丝毫看不出这位女明星已经38岁。”的确,巩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非常从容。

  当被问到对自己有什么要求的时候,她表示:“我从来不给自己一个长期的目标,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从来都没有很高的期望。我只是希望能跟着我的感觉走下去,并扮演不同的角色。我喜欢自己的每一部影片永远都不要重复。”

  在介绍影片的时候,巩俐表示这是自己和导演孙周的第二次合作:“这是我在《漂亮妈妈》之后,同孙周的第二次合作。在拍完《漂》之后,我就对他说我们要拍一部突破我的职业生涯的一部电影。正好他也希望这样,所以我们一拍即合。”

  由于西方的媒体对王家卫比较熟悉,所以他们的问题也是围绕着王家卫和她参演的《2046》展开。在被问到《2046》何时将在北美上映的时候,巩俐表示:“我也注意到《时代》杂志已经把《2046》评为今年最出色的电影之一,王家卫也是我非常欣赏的电影导演。这部影片据说已经由布纳·维斯塔公司(美国最大的娱乐集团之一)引进,但是具体的上映日期我还不知道。”

  至于接下来的计划,巩俐表示自己和王家卫还有一部《爱神》要合作。这是一部由斯蒂芬·索德伯格、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和王家卫3位导演合作的影片。自己在王家位导演的部分中担当女主角。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