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姆斯·卡梅隆力邀施瓦辛格《真实的谎言》要说二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10年前,《真实的谎言》中直升飞机在大厦间穿行的火爆场景依旧在人们心中。10年后,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又将这部热门影片的续集提上日程。目前,他正在竭力邀请当年影片中的那位“匿名特工”阿诺德·施瓦辛格。

  美国西部时间7月20日,属于卡梅隆的“灯风暴娱乐电影公司”宣布,由于“9·11事件”的影响,他们想拍类似于邦德的系列电影,而不是反恐样式的影片。这是卡梅隆本人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出的决定。据称,该片剧本由卡梅隆本人编写。在《真实的谎言》中,阿诺·施瓦辛格扮演的匿名英雄曾大斗恐怖分子。续集的剧本尽管没有写完,但是“灯风暴公司”透露,反派将被取名为“俄罗斯和德国的新纳粹组织”。他们既有高智商的头脑,又有非常凶狠的手段,隐姓埋名的美国特工哈里·塔斯克尔(施瓦辛格)将同这伙凶狠残忍的家伙们展开生死决斗。

  当年《终结者3》尚未开拍之前,施瓦辛格表示如果没有詹姆斯·卡梅隆,他就不会参演。不过最终他还是改口扮演了T-800机器人,并获得票房全胜。这次,由于有卡梅隆亲自力邀,相信施氏会认真考虑特工塔斯克尔这个角色。

  尽管该片的拍摄日程还未正式确定,但是施瓦辛格已经表示他对《真实的谎言》续集非常感兴趣。而“灯风暴公司”也不失时机地表示,这很可能是他从加州州长职位退休下来后的第一部影片。但是,由于此前华纳影片公司的《柯南王》有意邀请他出演其中的柯南王一角。究竟他出山后的第一部作品是什么,大家拭目以待。

  当年的《真实的谎言》是一部席卷全球的票房灵药。该片情节既搞笑又火爆,连挑剔的美国影评人也认为它是90年代动作类型片的经典之作。更重要的是,该片同时极大提升了施瓦辛格的人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