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产影片审查通过106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42 北京日报

  立项动画片超往年5倍

  本报讯昨天,从国家广电部召开的电影通气会上获悉,2004年的电影产量大幅度跃升,截至6月底,电影审查委员会已审查通过的影片达106部,实现了年度过半,产量过半,有望突破去年140部的电影生产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眼下正在热映的《十面埋伏》,将有可能在今年的市场份额中夺标。除此之外,中影集团、上影集团等单位摄制的《疑案忠魂》、《自娱自乐》、《我们手拉手》、《功夫》等影片,对适应不同层次的电影市场进行了有益尝试。另外,由于社会资金对动画片创作的倾注,动画电影的创作生产开始出现上升趋势。今年上半年,已经立项的大型动画影片有15部之多,数量是往年的5倍多。

  那么下半年的电影市场状况如何呢?据了解,今年8月中旬前后,将推出纪念邓小平同志百年诞辰的三部重点影片:《小平,您好》、《我的法兰西岁月》和《邓小平·1928》。国庆档期,除了重点推出的影片《张思德》,观众还可以观赏到《郑培民》、《信天游》、《钢铁脊梁》、《灿烂的季节》、《两个人的篱笆》等一批优秀故事片。电影专家乐观地估计,到年底国产影片生产有望突破200部大关。(李红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