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四川义演”部分演员未退款 尚需时间协调处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文化部日前发出《关于查处四川省“希望之声”慈善公益演出活动情况的通报》,责成有关部门追缴北京天堂文化公司的违法所得以及演员的部分出场费。昨天,天堂公司前总经理盛育彬表示,他已在一周前将40万元演出利润退还给文化部指定的四川省文化厅。而演员除田震退还6万元、斯琴格日勒退还5万元外,其他演员尚未退还演出费用。

  文化部发出的《通报》称,天堂公司没有演出经纪资质,却擅自与组委会和演员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订代理演出合同,非法获取高额演出代理费用。参加此次演出的演职员明知或者应知此次演出为慈善公益演出,仍收取高额出场费,责成有关部门核定演职员必要的成本开支,超出部分全部予以追缴,并予以相应处罚。

  目前已经辞去天堂公司总经理职务的盛育彬表示,目前除了田震退还6万元、斯琴格日勒退还5万元外,其他演员尚未退还演出费用。他说:“我已经把文化部的处理决定通知了港台演员,请对方退还演出款项。有些演员因为身在国外,需要时间协调处理。”

  据悉,参加演出的演员除刘德华、彭登怀没有收取报酬外,其他人都收取了出场费。有媒体曾报道,田震出场费35万、姜育恒20万、顺子10万、王杰25万、巫启贤10万、斯琴格日乐15万、黄安1万元等,累计已有130万。但相关欠条和收据表明,慈善公演组委会曾支付给天堂公司的款项共为126万元,目前天堂公司退还的“中介”利润就有40万元之多,由此可以断定,演员的出场费肯定不像媒体报道的那么高。(记者陶丽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