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盛传离奇死因 孔庆翔成为又一个“死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这两天网上盛传,孔庆翔(WILLIAMHUNG,因参加《美国偶像》而在美国走红)通过吸食过量海洛因的方式自杀身亡。记者调查证实,消息并不确切。

  近日有数个网站危言耸听地表示,孔庆翔13日被发现刻意吸食过量的海洛因自杀。网页声称,孔庆翔的“尸体”是被正在拍摄《孔庆翔音乐特辑》的摄制队伍发现的。该电视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已打算把纪录片名称改为《孔庆翔死前的最后15分钟》。报道甚至表示,拉斯维加斯警方找到孔庆翔自杀前写下的遗书,上书:“我已经没有生存下去的理由……我视为重要的艺术,却被人嘲笑……我要结束了……再见了,残忍的世界。”

  过几天,孔庆翔即将到新加坡登台慈善义演。传出他的死讯后,主办方BizTrendsMedia负责人沈文耀受访时慎重否认了这一点。他说:“我才刚刚为了这件事情和他爸爸通过电话!这消息绝对不是真的。”另外,沈文耀表示,和孔爸爸通电话时,对方表示,自己早在7月13日便得知了这个消息。孔爸爸表示,这已不是第一次传出有关儿子的不利谣言,自己不会生气。孔爸爸还说,之前便谣传儿子因为私人电话号码被泄漏,而接到“反孔分子”的死亡恐吓。孔爸爸告诉沈文耀:“他15日还在亚特兰大演出呢!如果真的13日以前就自杀死了,他15日怎么可能演出?”(记者孙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