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记者会搞噱头 杜德伟会场大跳辣身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0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比基尼女郎大跳辣身舞,杜德伟热到脱衣,露出一身肌肉

  三年没有推出新唱片的杜德伟(Alex),昨日(7.21)在台湾举行的新专辑记者会上,播出有他全裸演出的新歌《脱掉》MV,还请来穿上BraTop短裙的女郎大跳辣身舞。为宣传新碟,唱片公司大搞噱头,只要歌迷购买新专辑,结帐时脱掉上衣,女性只要看得到肚脐,便可获半价优惠,如肯穿比基尼,更可免费获赠。

  MV中以全裸演出的Alex,当日在露天公园,拍摄时未有清场,不过Alex却毫不介意,而且很满意自己的臀部,他说:“我每日冲凉前都会全裸照镜,检查自己的身体,看有没有走样。其实我以前都拍过全裸晒太阳的照片。”拥有健硕身形的Alex,自问有被包的条件,他笑说:“好多年前接过一个不知名电话,问我有没钱,还约我出去。(如果被人包,最想给谁包?)林志玲,因为大家都说她很漂亮。”

  另外,对于与连胜文传绯闻的前女友周汶锜表示会送其新书给他,对此Alex说:“我会回送我的最新专辑给她。”

  编辑: 易鑫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