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上身劲玩X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55 金羊网-新闻周刊
  《蜘蛛侠2》预计本月底在广州各电影院上映,男主角继续飞檐走壁,锄强扶弱,其正义形象,成为好多年轻人的偶像,模仿偶像超越体能飞檐走壁的X术也随之在已上映地区兴起。练就一身X术本领,亦相当有型。

  X术,原名其实叫“XtremeMartialArts”,近年才兴起,好多外国人都喜欢玩,其中的骨干分子更被邀请参加拍摄MV,网上也不断流传他们的玩命表演片段,他们个个弹跳力惊人,除了好喜欢“跳楼”之外,又经常做出一些高难度危险动作,其中很多模仿成龙动作片的情节,比如从一栋楼天台跳到另一栋楼的天台。

  人体极限玩命动作

  网上流传这段片,好多人看过都“哗”一声,因为玩X术的人爆炸力和弹跳力都异于常人,可以原地跳到一层楼这么高,又可以徒手从大厦的3楼跳下2楼然后再跳下1楼,不讲还以为是蜘蛛侠的真人版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楼梯的外墙跳来跳去就可以下到楼下,相信这个下楼方法还快过坐电梯

  示范模特:Philip
有扎实的武术功底,做起动作来轻而易举

  暑假解闷 健体X跳

  当然,《可乐生活》不鼓励大家去冒生命危险,但是有一些动作包括旋指360度、无敌旋风腿及飞檐走壁,这些动作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样不可能。《可乐生活》特别邀请有武术功底的Philip示范一下。
第一式 无敌旋风腿

  无敌旋风腿的动作看似非常困难,但Philip说自己只是学了2个星期已经学会了,他认为:“只要跳得够高有多些时间做动作,知道重心在右脚,配合腰力的带动就可以做得到。”
第二式 旋指360度

  听名字就知动作要转一个圈以上,难就难在要在凌空做完全套动作。有武术功底的Philip又是好轻易做到,“做这个动作最紧要是跳得高,而且双脚要曲曲地,方便连接第二下动作,只要练多几次你自自然然就会了。”
第三式 飞檐走壁

  知道世界上有地心引力的人,都会明白到飞檐走壁就如轻功水上飘一样,普通人是不易做得到的,但这也难不倒Philip,他一跳起后已在2秒内在墙上行了4步,“其实当跳起时知道自己重心在哪,加上助跑的冲力就不难做到。”
以上动作需有武术或街舞功底才可模仿,并需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日京/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