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晓岚3》杀青 张庭回忆片场“耍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2:1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铁齿铜牙纪晓岚3》6月15号在怀柔飞腾影视基地顺利杀青。当晚录完最后一个镜头,全场欢呼,而张庭更是高举双手大叫:“好开心啊!”当场和张国立来个大拥抱。在《纪晓岚3》拍摄过程中,张庭和张国立因为对手戏较多,两人关系最好,片场也是经常互相耍宝。

  张庭虽说是美女一名,亦非科班出身,但在演艺圈拼杀了这些年,却给人以“花瓶”之感。正如她对自已的评价“天生就是为表演而生”,因为她一向擅长以突出的个性来体现形象,也不惜破坏形象去扮演调皮捣蛋没什么女人味的角色,加上她的戏也好,张国立对她的评价相当高。因为张庭的加盟,《纪晓岚3》一剧有了一个新说法叫“三张王牌”——张国立、张铁林、张庭,加上王刚。因为和张国立的对手戏较多,所以张庭和他的关系自然是最好,张庭总是甜甜地“张哥、张哥”地叫着。拍戏时两人经常在一起边吃着便当边说笑,在片场更是经常“耍宝”,张国立最喜欢对着张庭学她男朋友咬着小兔牙讲话的模样,常常把张庭气得大声抗议,不过机灵鬼怪的她也不甘示弱,摆出甜美的pose让张国立替她拍照,当张国立笑眯眯地刚把相机镜头对准美女时,镜头里的张庭会突然满脸惊讶地叫道:“呀!邓姐来了!”那边的张国立保准会吓得双手一抖、神情慌张地扭过头,接着便听到张庭一阵恶作剧的大笑。

  拍完《纪晓岚3》之后,张庭明确表示不再接古装戏,她透露自已将短期休整一下,带上家人一起去旅行,九月份将接拍一部时装戏。

  编辑: 易鑫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鱼记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5-31 15:35:12我来说说 笔名: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