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深思熟虑一月订终身 事业转型留恋搭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2:5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论是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里,还是在跳跃的音符节奏里,李湘这个为快乐代言的天使总是能让她的观众洋溢着一脸的幸福和满足。如今,这个制造快乐和幸福的女孩终于也找到自己的幸福,正如在首张音乐专辑《给我新鲜》中她不止一次地唱的那样,“你给我每一次都是新鲜,我对你的依恋愈加明显……”如今,快乐李湘终于找到自己新鲜的依恋了。

  听到李湘结婚的消息,先是一怔,然后是直觉判断———恐怕又是炒作!想想看,就连亲密好友,平时最合拍的搭档李维嘉都连说不知道,怎么会是真的呢?然而,事实的真相却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李湘是真的要结婚了,而且婚期就在今年年底。在电话采访李湘的过程中,她对婚姻的憧憬和兴奋异常的情绪着实让记者大吃一惊,不过,感受更多的,还是对这个快乐女孩平和、进取心态的由衷佩服。言谈中,记者也不时被她那份幸福感暖暖地包围着。

  婚姻大事深思熟虑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两天网上都在热炒你要结婚的消息,而且还说你和你的男朋友仅仅认识一个月,见过3次面就决定要和他厮守一生了。问一个理智的问题,你不觉得这样的决定有些草率吗?

  李湘(以下简称“李”):要结婚是真的,你们千万不要怀疑啊(笑)!结婚对我来讲是最幸福的事情,更是最快乐的事情。答应我老公的求婚其实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婚姻大事嘛,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可能大家都觉得我们认识的时间比较短,可时间并不是考验爱情的标准啊。

  记:那你心目中的爱情标准又是什么呢?

  李:真爱啊!当真爱来临的时候,你想拒绝都不可能。我也不可能。这种感觉对于一个女人来讲比在事业上获得极大的成功更重要。特别是我也觉得自己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笑)。其实我是一个特别中规中矩的女孩,什么年纪就应该做什么事情,我不想让自己太娱乐化了,让自己的整个生活都是工作,我的生命中也需要有爱情和婚姻。当然,重要的是这种感觉不知什么时候会来到,而它真的一旦来到了,你就是躲也躲不掉啊。

  记:听说你男朋友是个商人,为什么最终会选择他作为自己的真爱呢?

  李:不是我选择商人,而是我选择了这个人,这与他的职业不发生任何关系。就是说,无论我老公他是普通工人、公司职员或者教师什么的都好,只要他真的爱我、体贴我,就足够了。女人大概都比较感性吧,有的时候明知道理智大于感情,但却往往总是让理智的脚步跟着感情走,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记:有没有想过以后是不是会做个贤内助,或者干脆帮助老公经商呢?

  李:贤内助应该是没有问题,但是帮助我老公?应该不会吧,我老公应该不会用我帮忙的(笑)。

  记:将来有没有可能受老公的熏陶成为商界女强人什么的?

  李:这个还没有考虑过,如果老公需要帮忙的话,也有可能啊(笑)。

  事业转型留恋搭档

  记:结婚会不会直接影响你的生活和事业?

  李:结婚对我来说是很幸福的事,不过我的生活应该不会因为结婚有所改变,事业更不会受到影响。

  记:也就是说你还会继续做“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了?

  李:主持这个行业我是不会放弃的,不过退出“快乐大本营”应该是真的了。其实有时候我也是挺舍不得的,因为我自己已经策划好了一档时尚类型的节目,叫做“李湘星运动”,是我自己做导演、制片人兼主持人的,所以退出“快乐大本营”是必然的了。

  记:是不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李:怎么说呢?从最初台里建立“快乐大本营”到今天,这个过程中曾经换过5次男主持人,我这“半边天”则一直都是非常稳定的。如今要离开我觉得也是节目在成长的过程中出现的压力所致。总是一个模式来做一种类型的东西是不可以的,我希望有更好的突破。你知道我如果过了30岁,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蹦蹦跳跳,还让小朋友叫我“李湘姐姐”是一件很怪的事情。所以,我想拓宽我的主持风格,做一些有深度的节目。

  记:离开“快乐大本营”,也就意味着要和你的“黄金搭档”何炅和李维嘉分开,会不会有点儿舍不得?

  李:一定会的!因为我们在一起主持节目的时间真的太久了,也真的很有默契。尽管平时很少在一起,都是各忙各的,但彼此却是那种心有灵犀的好朋友。而且,在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总会同何炅和维嘉他们聊聊,听听他们的看法,接受一下他们的教诲(笑)。其实每次还没等他们吱声,自己叽哩呱啦地这么说完,也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从小励志造化弄人

  记:听说结婚之后你就要到北京来生活了,会不会不适应?

  李:我觉得人生要讲“造化”二字的。记得当初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分配时,我本来想留在北京工作,不过当时湖南台招人,再加上那爽口而不泼辣的湘菜,我才回到了湖南。现在又要嫁回北京,所以一定不存在不适应的情况啦。其实我从小就受到妈妈的严格管教。我1岁多就被妈妈送到我爸的老家、岳阳临湘的乡下去,让我姑妈代养我;3年后,我爸妈才到临湘来准备把我接回长沙上幼儿园。当时还是小孩子的我就牵着姑妈的手不放。

  记:如今又要嫁到北京去了,你的爸妈和妹妹肯定舍不得你。

  李:没有那么夸张,又不是把我嫁到天涯海角去了,回家很容易也很方便,而且爸爸妈妈向来都是鼓励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的。我会更加孝顺他们。

  记:能不能谈谈妹妹跟爸爸?

  李: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跟妹妹打个招呼才对,因为她不是圈里人,我不想影响到她的生活,爸爸一直以来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永远都是。

  记:最后,作为“快乐大本营”的忠实观众,我们也都衷心地希望你永远生活在属于你的“快乐大本营”里,无论是在北京还是在湖南或者其他地方,祝你幸福。

  李:谢谢你们(笑)。

  (来源:潇相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