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秘密回港发展事业 为女儿上学四处奔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3:0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忆莲与李宗盛于月初发声明公布离婚,恢复单身的忆莲计划回香港发展,日前更带着宝贝女儿李喜儿秘密返港,此行除了洽谈合约,更要找房子并为女儿找学校,将工作中心搬回香港。

  其实忆莲尚未正式宣布离婚前,已开始跟好友、唱片公司老板李进洽谈合作,因为忆莲有意于年底推出广东唱片,亦计划举行演唱会,虽然她已签新加坡的经理人公司,可惜当地市场太小,发展空间有限,忆莲深思熟虑后,决定将事业基地移到香港。

  除了四处联系准备再战乐坛之外,女儿的教育问题也让她很烦恼。日前就有记者拍摄到林忆莲和友人带着几个小孩出入半山商业大厦,该大厦里有个著名的儿童画廊,估计林忆莲是为将来做准备,先安排女儿读暑假兴趣班。据悉喜儿现时只懂说英语和普通话,听不懂广东话,因此林忆莲安排女儿入读国际学校的成数比较高。

  当日香港记者见到身穿贴身T恤、牛仔裤的忆莲牵着一名长发女孩,而宝贝女儿却一直走在前头,喜儿跟着林忆莲的好友上车,看起来非常活泼,父母离异似乎对她没有太大影响。

  编辑: 维尼 来源: 金羊网 作者:贺雅佳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1 09:46:25v2004-07-1414:47:36v 2004-07-13 17:23:56v 2004-07-13 07:37:02v2004-07-1307:30:32v 2004-07-12 09:16:07v 2004-07-12 08:52:20v2004-07-1109:37:07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金羊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