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猫女郎》秘闻 哈莉-贝瑞的替身是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3:1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猫女郎》洛城首映,哈莉·贝瑞惊艳四座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报道,从漫画到几十年来不同版本的电影和电视影集,猫女郎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科幻人物.而最新由哈莉-贝瑞所主演的猫女郎,除了完全和蝙蝠侠无关,造型也是前所未有的火辣,在好莱坞首映会的现场,记者挖掘了一个很有趣,但是会有点扫兴的幕后制作小秘密哈莉-贝瑞的替身是男人!

  猫女郎重回大屏幕,只是这一次的造型火辣无比,变装后出招的猫女郎是皮鞭不离身,超性感的皮衣也只能盖住重点部位,贴身的程度只有超完美比例的身材才能穿出美感。

  哈莉-贝瑞表示,历年来猫女郎的造型是越来越进步,看看十几年前蜜雪儿-菲佛所演的猫女郎,再和她的版本比较,就可以清楚看到整个造型的进化。而几十年下来,猫女郎的造型是越来越性感,但是经过导演的证实,哈莉-贝瑞的三位替身当中,竟然有一位是男儿身。

  导演皮托夫(Pitof)说,这部电影里的猫女郎有许多高难度的武打动作是女生没有办法完成的,所以他们在夏威夷找到一位和哈莉-贝瑞身高、肤色都差不多的男替身来帮她打。

  现代版的猫女郎真的很性感,但是如果观众知道猫女郎是男生饰演的,会不会有一点倒胃口?皮托夫笑着说:“不会...男替身的戏份真的很少,只有超高难度的武打,在天空飞来飞去的少数镜头才有用到他,其它都是货真价实的性感猫女郎。”

  哈莉-贝瑞的性感造型的确能为观众带来很大的遐想空间,但是为了不要让观众倒胃口,这个幕后秘密的保密程度就连男主角本杰明·布拉特都被蒙在鼓里。(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