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林队成了平局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3:41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贝尔为巴林追平了比分。本报特派记者何健摄

  本报北京7月21日电(特派记者徐立) 又是一场平局,又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巴林队成了本届亚洲杯的平局王,继2∶2逼平东道主中国队之后,他们再度凭借29号胡贝尔在补时阶段的一记黄金入球,1∶1逼平了急剧反弹的卡塔尔队。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首场爆冷1∶2败在印尼脚下之后,卡塔尔足协果断的撤换了主教练特鲁西埃,代之以队中的技术指导萨义德,他们差点在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起死回生,他们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法定90分钟完结。不过,1∶1的比分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卡塔尔对巴林的比赛一改上一场印尼对卡塔尔时的冷清,比赛开场时,工体竟然挤进上万的球迷,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还在陆续的进场,也许是接下来就是中国队的比赛的缘故,本场比赛尾段,工体的上座率已经达到了接近5成,看台上多了不少统一着装的有组织球迷。

  比赛开场后,卡塔尔队一反上一场的颓态,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打得异常坚决,顶替特鲁西埃的主教练萨义德尾卡队制定的战术非常简单,锋线上只留9号赛义德·阿里,坚决打防反。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制造出很多特别有威胁的进攻,0∶0的比分没有改写。

  下半场,巴林队开始加强攻势,企图改写场上的比分,不过卡塔尔队毫不示弱,中路吊两个边的反击打得异常有威胁。下半场第18分钟,卡塔尔的战术终于取得成效,卡队9号赛义德·阿里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形成了单刀机会,突入禁区后,巴林队后卫将其铲倒,裁判果断的判罚了一个点球,2号里奇克把点球罚入,卡塔尔1∶0领先。落后的卡塔尔队大举反击,主教练尤里西奇立马进行调兵遣将,遣上上一场的进球功臣胡贝尔,排除了三前锋的打法。此后,巴林队对卡塔尔队的球门进行了围攻,无奈横梁和卡队的门将成了他们的克星。比赛刚刚进入伤停补时,巴林队的攻势终于演变成了进球,胡贝尔在两名后卫的看管下把一次队友的吊球顶入球门。比赛最后时刻,胡贝尔还在门前浪费了一次绝妙的破门良机,最终双方战成了1∶1平。

  战平之后,卡塔尔和巴林各取1分,中国队形势大好。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