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今日全面启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3:5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专题

  千龙网7月22日北京讯(记者晨晨)今天上午,“希望的长城·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北京和美国洛杉矶同步举行。中美双方同时向世界宣布,“造福儿童”、“保护长城”、“国际水准”、“世界巨星”,所有这些都将在9月25日居庸关长城的演唱会上实现完美的结合。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提供特别支持的“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和美国斯坦伯格企业与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北京晚报、斯坦伯格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和中国祥宇文化中心承办。在发布会上,由中外各方组成的组委会表示,“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的举办有两个非常明确的目的:其一,是让人们更广泛地关注中国儿童,并通过演唱会为他们提供捐助;同时,纪念“爱我中华、修我长城”的长城修复活动20周年。

  在新闻大厦举行的北京发布会上,还特意邀请了与北京组委会热线联网的百余名乐迷中的五名幸运者参加。

  对于普通百姓比较关心的演唱会阵容问题,“长城演唱会”组委会也公布了阵容名单。歌手方面,已经确定的歌手除了曾经一人独得第44届格莱美“最佳单曲”、“最佳新人”、“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最佳节奏蓝调专辑”、“最佳节奏蓝调单曲”五项大奖的美国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和获得过格莱美最佳新人和美国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的辛迪·劳博尔外,还有今年在欧美歌坛非常火爆的说唱组合B2K和来自美国的美少女组合3LW。此外,美国实力女唱将杰西卡·辛普森和我国乐迷熟悉的BoyzIIMen乐队都表示加盟本次演出。主持人方面,则由美国著名主持人圣希亚·加勒特担当。对于这些世界级歌手是否被我国歌迷熟悉的疑问,作为主办方的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的领导解释,通常我国歌迷对欧美乐坛流行趋势的把握有着比较明显的滞后现象。而这次“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的歌手阵容在流行性上基本实现了与欧美乐坛的同步。此次中美双方不惜巨资拉近中外音乐距离的举动,也是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向文化产业进军的序幕。

  据组委会介绍,长城演唱会歌手阵容的巨星水准只是一方面,真正令人惊叹的还有演唱会的制作阵容。总制作人霍·阿普林格制作过世界闻名的非洲“饥饿救济”转播、环保主题的“我们共同的未来”世界音乐会等演出,其中“现场援助”音乐会被公认为媒体历史上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次电视转播。获得过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的总导演菲尔·希尔沃斯也是佳作频出,他参与导演的“世界人类节庆”演唱会曾向世界193个国家不间断地直播了三天。此外,制片人迈克·阿普尔顿也策划过诸如英国第一个摇滚乐电视节目、非洲有史以来最大型的烟火表演等让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有这些世界级制作人的直接参与,“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绝对让人期待。

  今天上午由中外共同组成的组委会向人们宣告,“2004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各方面工作和诸多活动从今天起全面展开。9月25日的居庸关长城必将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编辑:维尼 来源: 千龙网(来源:千龙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