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返激情燃烧的岁月 《东方红》40年后重上舞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4:0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纪念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首演40周年,一场名为“重返激情燃烧的岁月”《东方红》纪念音乐会,将于今年岁末在京城舞台上演。

  1964年10月2日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在人民大会堂首次与观众见面,便成了“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浪漫主义”相结合的红色经典艺术作品。40年后总政歌舞团正式决定将在今年岁末重演这一艺术巨作。而这次将通过精心的策划、精良的制作、精湛的演出,在带给现代观众精美的艺术享受的同时,用更为现代的方式重新整理和记录那些遥远的声音。

  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这次的音乐会将以原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中的部分经典乐段为蓝本,将对音乐进行重新交响配乐,同时,还要邀请当年参加演出的老艺术家登台演唱,与老艺术家们同台的还有现今知名的艺术家和歌唱演员。而音乐会还将以“重彩”描绘新中国诞生后直至今天,中国人民的建设与生活进步的历程,以不同时期的优秀作品为基础,在音乐的内容和形式上最大限度地丰富音乐会内容,以满足广大观众对优秀的歌曲、音乐的渴望和需求。

  编辑: 维尼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