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狐狸精”郑秀文演唱会迟开场两度被嘘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01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孙慧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香港媒体消息 郑秀文的《Sammi Vs Sammi04演唱会》昨晚开锣,但首晚便因迟开骚而被歌迷狂嘘!而其旧爱许志安虽未有捧场,但仍送上花篮赞她“最掂”!

  郑秀文(Sammi)昨晚起举行一连七场红馆演唱会,但观众等了良久,演唱会仍未开始,大约八时四十五分,观众终按捺不住,两度发出嘘声!接近九时,头戴鹿角、身穿背心及膝裙的Sammi才现身舞台,其右膊站两只小鸟,背部插上两条狐狸尾巴,“狐狸精”造型十分趣怪!

  自嘲无肉看

  与舞蹈员大跳大唱一连串快歌后,Sammi主动安抚歌迷:“未出场前有些鼓噪?依家没有啦!我这身造型OK嘛?”观众大叫OK,她即笑说:“那这两只雀仔都死得有价值啰!”语毕,她突然左望右望,然后说:“又话坐不满?报纸乱讲,吓死我呀!今次系我第五次演唱会,大家想看什么?睇看造型?不过我没有肉给大家看阿!”

  已有三年未在红馆开骚的Sammi,除了家人捧场外,好友黎瑞恩、车婉婉、黄家强、钟镇涛、女友范姜及B女等亦有到场,其父母更齐齐戴上黑超,似准备好让传媒拍照,其中曾中风的郑爸爸,落楼梯时需要别人搀扶。至于最近盛传与Sammi闹不和的许志安,昨日送上花篮祝贺旧爱,上面写:“世界之最—最掂”,而刘德华及刘嘉玲亦派人送上花篮。

  此外,昨晚六时许,Sammi与何韵诗、杜丽莎及一众工作人员在红馆后台拜神,祈求事事顺利,架太阳眼镜的Sammi心情大好,不时向歌迷挥手。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