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煎炸三宝》:许冠文摆酷,杨千嬅搞笑,刘青云装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三代笑匠广州“耍宝”

  付军 文/图 实习生 张俊娜

  “冷面笑匠”许冠文、“大笑姑婆”杨千嬅和“黑色幽默”的刘青云遇到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昨天,由三位笑星主演、马伟豪执导的喜剧电影《煎炸三宝》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三位主演同时发挥“笑弹”本色,令发布会现场笑声阵阵,气氛活泼轻松。

  因为《煎炸三宝》是许冠文息影6年之后的复出之作,所以从开拍起,就备受媒体关注。昨天,许冠文一出场,立即成为记者们主攻的对象,好在他见惯了大场面,气定神闲地和记者打招呼,风采不减当年。紧随其后的是穿一身运动休闲装的刘青云,笑眯眯地直接坐在最边的位置,一言不发地扮起了可爱。杨千嬅则保持一贯风格,咧着嘴一脸招牌笑地“飘”了进来,而且还是老样子——不笑不说话。

  三位笑星都曾主演过不同风格的喜剧片,面对媒体,三人都表现得谦虚有礼,不愿多讲个人的喜剧风格。所以记者们的问题都集中在《煎炸三宝》的搞笑情景上,三人不断“抖包袱”,将剧情描绘得生动有趣。许冠文对《煎炸三宝》的创意一再表示赞赏,一旁的刘青云则不时“搞鬼”,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一代笑匠”,只是喜欢出演喜剧,说完他配合鬼脸做了个经典的抖肩动作,结果导致旁边的杨千嬅大笑不止,现场记者被他们感染,也一起笑出了声。
许冠文:“喜剧不是拍给12岁小孩看的”

  许冠文甫一复出就接拍喜剧片,足见他对喜剧电影的偏爱。对香港近年喜剧电影渐渐低迷,许冠文很不客气地指出:“现在的很多喜剧电影都是拍给IQ在12岁以下的小孩子看的。”

  除对香港粗制滥造的喜剧片表示无奈外,许冠文还提到周星驰和郑中基喜剧的区别,“周星驰以前也有很多肢体语言,但在《少林足球》中,他开始靠故事来制作搞笑镜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不仅很新颖,而且给以后的喜剧发展带来了帮助;郑中基也是靠肢体语言来博取喜剧元素,但长此以往他最多只能演两部,演喜剧不能只靠肢体语言。”而且,许冠文认为演员一定要“神经质”才能很到位的制造笑料。

  谈及自己与弟弟许冠杰同时复出,许冠文避重就轻地说:“许冠杰是休息够了,而且他是真的爱唱歌,所以出来开演唱会,但是我一直没有休息,不断地在想创作电影的事情,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当问到“许氏三兄弟”是否有可能再次同台拍电影,许冠文微笑着说:“许冠杰有兴趣,他想在年底拍一部《满天神佛掉香港》的电影,他比较有活力,每天跑步,做运动,能活120岁。我年底也可能拍一部《调皮的男人》。”

  刘青云:“我才20岁,还能再拍20年”

  镜头下的刘青云依然一副“黑酷帅”表情,他刚一进场就有记者问他对“Twins”等“中小型”喜剧演员的看法。刘青云低头想了几秒钟,然后故作深沉地说:“对一个已婚男人来讲,这是很难说的。”此语一出,全场大笑。乘大家没有回过神来,他忙打“太极”:“每一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点,不能够用好与不好的标准去看。”
有记者问刘青云如何看待娱乐圈的婚姻,刘青云对“圈内人”时常婚变的状况不以为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还和老婆在一起,这种事情不能想太多。”当有人表示很佩服他出神入化的演技时,刘青云很高兴地“耍宝”说:“我还可以再拍20年电影,毕竟我现在才20岁嘛。”

  杨千嬅:“真唱我不紧张,只是没准备好”

  杨千嬅不愧是“大笑姑婆”,从头到尾笑个不停,记者问及她在前一晚《劲歌金曲》表现失常时,她解释说,“节目开始之前在别处搞活动,没有准备就匆匆忙忙上台,但是我不是很紧张。”然后她解嘲地呵呵一笑。杨千嬅对《劲歌金曲》的改制表示赞同,认为不仅可以让歌手的功底得到锤炼,也可以更好地调动现场观众的情绪。在谈到喜剧电影时,她表示自己总能保持在状态之中,“就象一个神经病”,所以目前还没有想过去尝试其他类型的电影。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