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无愧歌后称号 火爆上海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12 南方网

  都市快报南方网讯惠特尼·休斯顿终究没有辜负她国际巨星的声名,在一连串丑闻平息后首次全球巡演到达上海的夜晚,这个“高音歌后”以极其专业且率性十足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心。

  昨晚(7月22日)的上海虹口足球场热得像一口沸腾的油锅,惠特尼·休斯顿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去年冬天另一位美国来的歌后玛丽亚·凯利也是在这里开唱,但那晚的足球场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得像个冰窖,而玛丽亚的表现更冷———原来歌后与歌后之间,居然有这么大的差别!

  再做一回超级巨星

  完全按照合同上的规定,晚上8点开演分毫不差。惠特尼·休斯顿白色丝质长裙曳地,一派淑女风范。

  一亮嗓就把所有的观众镇住了。飙到顶点的高音没有强大的肺活量支持是不可能的,可惠特尼分明气定神闲,高难度的《ALLATONCE》(曾经拥有)仿佛随口拈来。整场观众在演出一开始就吃了一口最美味的蛋糕,然后更入佳境。

  无可否认,昨晚的音效也非同一般。为配合“高音歌后”直入云霄的歌喉,音响设备竟也跟着超水平发挥。偶尔发出的一两声嚣叫居然也成了惠特尼作秀的前奏,她做着可爱的鬼脸,或将话筒高举过头仰天大笑,观众则完全跟着她的情绪在走。

  汗水涔涔。昨天的上海气温逼近38摄氏度,底下的观众热,台上被灯光炙烤着的惠特尼·休斯顿更热,她不得不长叹:“实在太热了。”然后变魔术般从台中央拿出一条白手绢,边擦汗边高歌,擦完汗的手绢后来被她随手挥舞起来,她实在太兴奋了,以至于唱起悲情如《SAVINGALLMYLOVEFORYOU》(给你我所有的爱)这样的歌仍然手舞足蹈,片刻不停。

  在事先确定的曲目之外,惠特尼·休斯顿居然翻唱了一首卡伦·卡朋特的《SUPERSTAR》(超级巨星),也许这一晚,经历了太多浮沉的惠特尼找回了最巅峰时的感觉,而只有《SUPERSTAR》可以表达她此刻的心情。

  老公女儿一齐上阵

  这个夜晚是属于音乐的夜晚,惠特尼·休斯顿显然非常珍惜时间,12首歌曲之后她仍然不舍得下场去换身衣服,就这么接连不断地唱着。

  第13首歌唱毕,惠特尼·休斯顿终于换了一套行头。她似乎钟爱白色,又是一套薄纱的白色套装,这样的装扮更接近一个母亲和妻子。

  煽情之极的《MYLOVEISYOURLOVE》(我的爱即你的爱)唱到一半时,惠特尼·休斯顿11岁的小女儿克里斯蒂娜走到了台中央,妈妈鼓励她唱一句,小姑娘最初还羞涩地推托着,底下的观众早已掌声雷动,被眼前的一切鼓舞着,克里斯蒂娜亮开了嗓子。母女俩转身朝台左边望着,一身黑衣的鲍比·布朗早就在台侧等候多时,看到妻女如此默契,他怎么可以不来凑个份子。鲍比·布朗似乎比惠特尼更有表演天赋,冲到台中央先跟妻子神情对望,然后就顾自拉开了架势,又是领唱又是街舞,把他太太的风头抢去大半。惠特尼看到丈夫如此尽兴,她也跟着越发HIGH起来,挥动着的手臂像装了马达。

  所有人的情绪一直高涨,直到最后一首《IWILLALWAYSLOVEYOU》(我将永远爱你)。昨晚的惠特尼·休斯顿绝对一流。

  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