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勇气再创另一个高峰 惠特尼破例沪上见媒体 (2004-07-23 09:12:5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1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惠特尼、她的先生鲍比、女儿克莉丝汀娜及工作人员一行人风尘仆仆抵达上海,由于前天晚上刚完成在泰国曼谷的演出,昨天一早就赶场搭机,所以惠特尼一行人显得相当疲惫,在机场匆匆离去即前往上海希尔顿饭店,饭店特地铺上长长的红地毯迎接惠特尼,现场也聚满许多热情的歌迷,在简单打过招呼后,惠特尼及家人整晚都待在房中休息与准备,希望可以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有最好的表现。

  虽然已经出道多年,但是实际上惠特尼生平只举办过三次个人媒体见面会,因为惠特尼非常重视中国的演出,所以破例答应主办方的要求举办了在上海的媒体见面会。

  见面会进行大约一个小时左右,一开始主办单位赠送惠特尼一个中国式的木制珠宝盒,因为惠特尼非常喜欢中国文物,所以她一看到这个珠宝盒就非常喜欢,不但一直把玩,连在访问的空当儿,都不时拿出钥匙翻看。当记者问到新专辑的计划时,她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想法,但是这次将会和一手发掘并捧红她的音乐传奇人物合作。在整个媒体见面会中,她的先生鲍比·布朗一直深情地站在台下陪伴,当记者问到她接下来二十年的计划时,鲍比抢先打趣说是再生一个小孩,而博得在场记者一阵笑声,惠特尼则表示明年是她踏入歌坛二十年的日子,她会有勇气再创另一个高峰。(北京晨报)(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