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上海演唱会重拳出击 言承旭铁定来捧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1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演唱会的嘉宾人选一直悬而未决,从周杰伦、王力宏到周渝民,各种猜测不一而足,记者从主办方获得确切消息,言承旭将铁定为蔡依林演唱会捧场。

  据透露,之所以迟迟没有公布嘉宾名单,是因为一直在努力争取中,直到这两天才得到最后的回音:言承旭终于调出档期,答应出现在蔡依林演唱会上。此前,主办方曾试图和F4中的另一成员周渝民联系,但仔仔档期实在太满,只能和主办方“说抱歉”。

  另悉,此番蔡依林演唱会的舞台是继去年周杰伦演唱会之后内地最大的制作,所有道具均为全新设计。舞台以超乎想象的“月光宝盒”为主题,许多道具都是为上海演唱会专门设计的“新玩意”,如可以随着歌曲律动变换色彩的“LDE电脑变色升降机”、可使蔡依林化身为人鱼的“油压式幻彩贝壳”、可载着歌手荡到3层楼高度的“高空秋千”等。而刚刚在北京灯光展上大出风头的“360度球体电影放映机”也将会把设计好的动画和蔡依林的照片投射到360度的球体上,呈现出魔术水晶球的虚幻效果。

  至于演唱会当晚的服装,蔡依林也将积极配合魔幻主题,度身定制了“太空公主”、“人鱼公主”、“未来战士”、“热带女王”等多种风格的服饰,最为特别的是,每套衣服皆为手工缝制,其中最夺人眼球的是首次曝光的“钻石裤袜”,在特制的薄丝上缀满大大小小8000多颗水钻,让“小天后”的双腿“光芒万丈”。

  编辑: 易鑫 来源: 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16 07:30:05v2004-07-1211:19:09v 2004-06-14 07:42:09v 2004-06-13 07:30:13v2004-05-1914:34:03v 2004-05-19 11:10:42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新闻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