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身价与王菲比肩 刘德华个唱出场费远超380万 (2004-07-23 09:18:4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18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继刘德华今年巡回演唱会的十个城市确定之后,原来东北三省呼声最高的沈阳落选,取而代之的是哈尔滨,网上一则消息称,刘德华之所以不在沈阳唱是因为380万的高额出场费让沈阳演出商无法承受。记者采访了“5·27刘德华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中演公司,他们表示:“纯粹是谣言,刘德华的出场费绝对不止这个数,但也绝对不让观众承担,任何城市都一样。”

  中演公司的曹先生指出了报道的两处错误,一是刘德华只唱体育场不唱体育馆。“刘德华在香港红勘连唱13场,那就是体育馆。”二是刘德华出场费380万。“刘德华的出场费远远不止这个数,这个数连一般的明星都请不来,就现在的几场演唱会而言,刘德华的出场费要比张惠妹高,和王菲差不多。而且既然是巡演,各地的价格是一样的,只会因场馆不同而不同。”

  有“华语歌坛票房第一人”之称的刘德华对于演出商来说是一棵屹立多年的摇钱树,他的演出成本之高毋庸置疑,但演出商们自有一套运作手法。曹先生肯定地表示:“演出商和刘德华本人都很在意,演出成本绝不能转嫁给普通百姓,我们面对普通观众的最低档票价是180元,最高也不过880元,剩下再高的票比如1280元的都是面对商业团体订购。”

  “刘德华像罗大佑一样,非常有群体影响力,再加上他这些年来代言了无数产品,在企业间也是有很大号召力的,所以为了不让歌迷承担演唱会成本压力,我们这次打的是企业牌,比如一个企业买了200张1280的票,我们将承诺在所有相关演唱会的宣传活动中带上该企业的名称和LOGO。此外,我们还将为企业特别设计一些活动,比如购买某品牌产品可以得到演唱会门票,带动产品的销售,企业将从我们这里得到成倍的利润,演唱会的成本也就有人买单了。”

  曹先生最后透露:“目前刘德华演唱会在北京的招商正在进行中,已经有刘德华曾经代言过的产品表示非常感兴趣,要求大数额参加。低价票的销售也很好,180元的票目前已经售光。”(北京晨报记者杨欣欣)(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