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家英酝酿第三次向汪明荃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0 东方网-劳动报

  喜获颁授银紫荆星章的香港演艺界大姐大汪明荃(图左),日前开了24席欢庆。刘德华、谭咏麟、郑裕玲、霍震霆、陈百祥、黄杏秀、许志安、李克勤与女友卢淑仪、林子祥等均出席。穿上鲜红色低胸晚装、一身的钻石闪烁,行头十足的阿姐整晚满场飞,狂收礼物、红包及鲜花,忙个不亦乐乎。而罗家英(图右)则穿上西装,特别戴上从泰国订制的金色假发,感觉年轻了不少,更有人笑他像李克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席间,很多人都追问两人为何还不结婚,罗家英觉得大家一起这么多年,一纸婚书并不重要。罗家英更称曾两度想结婚:一次是阿姐当选立法会议员前,想她有个名分,叫罗汪明荃,可惜最终她没有进入立法会而作罢;而第二次想结婚是他凭《我爱厨房》获提名最佳男配角,他早就打算若获奖便即场向阿姐求婚,喜上加喜,但可惜落败便没有求婚。如今他在等待第三次机会。

  罗家英和阿姐在1988年合作演粤剧相识,还一起去日本旅行私订终身。交往的15年来,有甜蜜也有争吵,不管怎样,大家都没有想过分手。罗家英说:“阿姐的原则我受不了,但我尊重她,可怜她,我可怜她工作量太多,太辛苦。我对工作很随便,轻松生活,她无可奈何接受我,所以她有如今的改变。而我也感染她对工作的紧张,我们是互相影响,如鱼得水,相濡以沫。”

  话语一出,台下的宾客随即大叫:“娶阿姐啦!”两人在众人要求下深情一吻,场面温馨。莫赫(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