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雪:为演产妇求教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0 东方网-劳动报

  反映两个女孩错位命运的20集连续剧《错爱一生》日前关机。剧中扮演“陈想南”的青年演员韩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难的并不是第一次演农村女孩,而是扮演‘想南’的妈妈,并且在痛苦中生产女儿。”韩雪无奈说对“这个”完全没经验,只好向自己妈妈取经。

  《错爱一生》讲述了一个类似韩剧《蓝色生死恋》式的动人故事:上海女知青和农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同时产下女儿,女知青因难产死去,女儿被农妇收养。多年以后,当两个女孩明知自己身世后,一场不可挽回的家庭悲剧发生了……韩雪在剧中同时扮演原本应该回到城市过着优越都市生活的“陈想南”及陈的母亲。在母女两个角色中,韩雪觉得妈妈的戏份虽然少,但是难度却很大。

  “我不知道女性临产时的状态,也不清楚那种感受。于是,我回家问妈妈。可是,或许是有些难为情,或许是时间长了忘记了当时的情景,妈妈也说不出一个究竟来。好在拍摄时,同在剧组的萨仁娜老师在一旁给我不少指点,我才顺利完成了拍摄任务。”拍完这场戏后,韩雪的心情十分复杂:“尽管是演戏,可是我似乎已经能体味到妈妈生我时的艰苦。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我就一把抱住了妈妈。我告诉她,她为生我受了很多苦,我一定要好好报答她。”

  《错爱一生》除了电视版外,还套拍了一部电视电影。有兴趣的观众届时可以一睹两个版本的不同特色。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