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随Jolin一起跳进“月光宝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0 东方网-劳动报

  虹口足球场8月7日晚上演的“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以“月光宝盒”为主题进行舞台制作。

  该场舞台制作据称是继周杰伦演唱会之后内地最大的制作。布景、灯光、多媒体手段及大量超大型道具,将使120分钟的演唱会成为一场高科技魔幻秀。价值40万元港币的特制演出服饰,将把蔡依林变换出“太空公主”、“人鱼公主”、“未来战士”、“热带女王”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舞曲女教主”。据称,Jolin的每套演出服装皆为手工缝制,其中最夺人眼球的要数首次曝光的“钻石裤袜”,在特制的薄丝上缀满8000多颗大小水钻,让Jolin的双腿“光芒四射”。

  主办单位声称,演唱会上Jolin还将大玩超快更衣。由于演出非常紧凑,每套服装的更衣时间仅为两分钟,这还包括换鞋、整型及换妆。此外,专程从美国定制的最新“头戴式麦克风”,其精密的收音功能可以让歌迷听到Jolin的每一次细微呼吸。有意思的是在向美方定制该款莎拉·布莱曼指定使用的麦克风时,由于Jolin的头实在太小,致使商家一度以为这个Jolin只是个8岁孩童。

  歌迷看演唱会不仅在于听歌,而且在于看“花样”。Jolin的“玩意儿”包括:“LDE电脑变色升降机”;德国制造的“油压式幻彩贝壳”———使Jolin化为人鱼;“高空秋千”———可以载着Jolin荡到3层楼的高度;“360度球体电影放映机”———动画和Jolin的照片投射到360度的球体上,让观众进入到蔡依林魔术水晶球的虚幻世界。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