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艳芳红馆绝唱纪念光碟日前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梅艳芳的辞世使她的香港红馆演唱会成为绝唱。日前,一套由天艺音像公司出版发行的《红馆绝唱———梅艳芳告别经典演唱会》VCD、DVD正式在全国上市。

  据记者了解,本次音像制品共分三种载体,即VCD(3张)、D5(2张DVD-5)、D9(2张DVD-9),同时还有一本厚达48页的随碟附送画册。“这本精美纪念画册,是迄今为止在纪念梅艳芳小姐的文字资料中最为准确、最为全面、最为翔实的一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另据天艺公司负责人介绍,前段时间由于演唱会嘉宾表演部分的版权纠纷也终于告一段落,几经协商,全体艺人终于达成一致,使得梅艳芳这张纪念演唱会的内容得以保有应有的原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纪念碟当中,还会赠送梅艳芳纪念小型张一套,而且它只能在碟片中销售,这在华语歌坛也并不多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