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经纪人否认传闻 称锋芝旧情复燃是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日前,关于张柏芝突发急性肾炎,谢霆锋全程陪护的“新闻”甚嚣尘上。通过电影《无极》,这两位曾经的爱人似乎又有了重逢的机会!然而本报记者通过调查发现,一方面谢霆锋经纪人已经否认了谢霆锋陪护张柏芝的消息,而且多数香港当地传媒人士也指出此消息是一条非常奇特的新闻炒作。

  英皇公司艺人部负责人霍汶希小姐正式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回复了本报记者的提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在邮件中表示,谢霆锋此次返回香港并不是为了陪护张柏芝,况且下半年档期紧张的谢霆锋也无法脱身。对此,昨日有关传媒也报道了对谢霆锋返回香港的解释,其中霍小姐亲口表示:“谢霆锋回香港不是陪张柏芝,而是为我过生日,返回的几天不停拍摄广告、MV、并且准备年底发行的专辑,完全没有时间了!”签约经纪公司多年,档期繁忙的他绝对没有可能全程陪护张柏芝,毕竟对于谢霆锋来说演艺事业是一份“工作”。

  在谢霆锋与张柏芝返回香港期间,媒体完全没有报道,为此记者连线了香港娱乐传媒的高层人士,该人士指出:此消息可能属于炒作。毕竟本地媒体无法探访的消息,却从异地媒体中传出,而且传出时间恰好安排在谢霆锋、张柏芝返回剧组的同日。之前还曾经传闻张柏芝因为和谢霆锋安排同家酒店而大发雷霆的消息云云,因此目前来看锋芝重逢全程陪护的消息就简直充满了戏剧化的矛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