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国际青年钢琴界新宠赵胤胤:音乐只有好与不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青年钢琴家赵胤胤是继孔祥东之后,又一位享誉欧美钢琴界的华裔青年钢琴家,他曾在世界40多个钢琴比赛中获得多项金奖和大奖。日前他悄然来到上海,在他下榻的宾馆内,记者对他进行了一次采访。他谈到了对于现在越来越多的音乐大奖的想法,以及对古典音乐和现代音乐的理解等。

  得了那么多的奖,当记者问及是否觉得得奖是钢琴家功成名就的敲门砖的时候,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胤胤坦言:“很不幸,到今天为止比赛得奖的确已经成为了许多钢琴家功成名就的敲门砖。人们已经变得越来越注意这位钢琴家得过什么奖,而忽略了他们所表达的音乐本身。因为这种情况的出现,本身就代表了当地的音乐市场和听众水平的不成熟。在历史上,绝大部分伟大的钢琴家都不是通过比赛拼出来的。”

  赵胤胤认为,音乐只有两种:好的和不好的———所有流行音乐的和声、曲式甚至配器都是从古典音乐中衍生而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古典与流行之间没有明显的界限。”赵胤胤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