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变形金刚》斯皮尔伯格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3 上海青年报

  真人加三维动画版本影片正式上马

  本报讯(记者施庆)无数影迷关注的真人和三维动画版本的影片———《变形金刚》终于要正式上马了!美国当地时间21日传出消息,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厂最终击败了新线公司,买下了该片的版权。据透露,梦工厂之所以如此顺利地买下该片的版权,跟他对于这部影片非常感兴趣不无关系,他的出现无疑增加了影片成功的砝码。据称,拥有《变形金刚》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权的美国孩之宝(Hasbro)公司尽管已经宣布要将该动画片拍成真人和三维动画结合的电影,但是在版权卖给谁这个问题上,他们始终在新线公司和梦工厂之间摇摆不定。

  新线公司由于成功推出了《指环王》一扫颓废之气,而梦工厂在今年凭借三维动画大片《史莱克2》,成为北美暑期档最大的赢家。正当孩之宝公司犹豫不决之际,斯皮尔伯格“先下手为强”,他乘坐私人飞机来到位于美国东海岸的罗德岛的孩之宝公司,并向该公司的高层拍胸脯表示,这部影片如果归属梦工厂,他亲自赤膊上阵当导演都没有问题。

  斯皮尔伯格表示:“如果我们(梦工厂)拿下该影片的拍摄版权,我很希望自己担当这部影片的导演。”由于斯皮尔伯格一向被好莱坞认为是最具童心的一个导演,他的《ET外星人》和《AI人工智能》都获得了成功,所以没有人会怀疑他对于拍好《变形金刚》的诚意。基于此,孩之宝公司当机立断,将拍摄权卖给了梦工厂。

  据称,该片的制片人也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X战警》制片人汤姆·迪桑托和《天降奇兵》的唐·墨菲。汤姆·迪桑托表示:“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地球上的事情,所以将会把真实的场景和人物同三维制作的变形金刚合成。我在想那将会是人们前所未见的一些拍摄手段。要知道,将一辆普通的货车快速变形成一个20英尺高的巨型机器人,并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出那种效果的。”

  另一位制片唐·墨菲表示:“我们要将用这部影片向上世纪80年代的一些经典动画致敬。”

  图为曾经影响中国一代儿童的动画片《变形金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