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有个沈阳儿子? 那英的亲朋:纯属炒作造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华西都市报、京华时报报道,就在那英在家安心养胎,静待年底儿子的诞生,终于到达幸福的彼岸之时,从媒体传来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消息说,沈阳一知情人士日前报料:“高峰沈阳的儿子都三岁了,还不知道他爹长什么样呢?孩子更没上户口呢!孩子他妈更无法维持生计,度日如年。”那个自称与高峰有过一段情的女子叫“阿文”(化名),是个酒吧老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对于“高峰有个三岁儿子”的消息,各媒体记者进行了多方采访。

  那英、高峰沉默应对

  昨天上午9时开始直到晚上9点,那英和高峰都始终关机。

  晚8:50,记者终于拨通了高峰家里人的电话,高峰的亲戚小桥说:“真是没有根据的乱报道!凭什么仅让沈阳一酒吧女,随便一指,就说私生子是与高峰生的?媒体仅凭一面之辞,也不向高峰本人核实核实,就这样报道了,对读者对高峰名誉负不负责任?还有什么公信力?”

  随后采访那英的一位好友,她透露了那英对此事的说法:“这纯属又一次无聊的没有根据的炒作,真无聊!”

  那英这位好友说:“这几年,有关那英与高峰的花边新闻,不停地炒,全是假的,那英与高峰因此受过很多次伤害。那英本想找人打官司,但每次对方一认错,那英心就软了,立即放过,不打官司了。这次又来了,这么大的新闻,为什么不向那英、高峰核实一下?所以,我们真心希望媒体和歌迷朋友,应该善待那英与高峰,把他们当作普通人来看,不要相信也不要炒作那些无聊的东西。”

  高峰母亲:有人故意造谣

  高峰的妈妈身在沈阳,她表示他们已经通过北京的朋友得知了这个消息,“现在我们对这个事情还不清楚,我蔑视这个消息。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两年前就有人写过,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在这时候把这个事情拿出来”。她表示由于情况并不属实,他们当时并未计较。“现在我们也是这个态度,这是压根儿没有的事情,别人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她透露高峰目前正在北京,母子俩已经就此事进行了沟通,高峰暂时不想有任何回应,“高峰说了,散布这个消息的人肯定还得说,那就让他们说个够,等到适当的时候他再站出来反击。到时候如果需要用法律捍卫自己的清白,他也绝不会手软。”她表示自己怀疑有人故意散布这个消息:“不管是谁,想通过散布这个消息达到什么目的,我们可以告诉他(她),这是不可能得逞的。我们要正告那些人,高峰不是好欺负的,高峰的家人也不是好欺负的。”

  “阿文”躲避媒体

  记者后来打通文章中所写的与高峰生下私生子的阿文的电话,但是她一听说是记者便挂断电话,随之电话变为呼转。阿文要好的朋友则表示,一周前有一批记者去找阿文,阿文不愿意见面便躲到这位朋友的酒吧中,跟这位朋友说:“真烦人,想过点平静的日子都不行。”

  这位朋友介绍,阿文的父亲是辽宁体育界人士,现在已经不在了,阿文的妈妈照顾着这个孩子。阿文长得十分漂亮,男孩也十分聪明。他于2001年3月出生,随母姓王,现在已经上幼儿园。这位朋友还说,现在阿文酒吧的生意虽然没有以前好,但是还不错。当天她是无意识地把一些情况讲给一个熟悉的记者听,没想到后来见报了。为了躲避记者的追访,阿文昨天下午已经外出旅行,去了一个海滨城市。

  报料记者:肯定真实

  北京那家媒体是从沈阳发回这组报道的,此组报道的采访者名叫高晓曦、冯科,本报记者致电高、冯所在媒体,非常了解此二人的一位张记者透露:高晓曦和冯科采访新闻很敬业,他们在沈阳采访了很久,找了许多人核实,两人有关高峰有个三岁私生子的报道肯定是真实的。记者立即致电冯科,问能否提供沈阳酒吧女老板阿文的联系方式和照片,冯科笑着说,不行,阿文不同意,为了尊重阿文的意见,连我们周刊都没有登。(杜恩湖聂君)

  近日有传言称,2002年已与那英恋爱的高峰与在沈阳结识的女友阿文生下了一个儿子?记者在沈阳找到阿文时,当她看到记者带着她最伤痛的经历有备而来,无法控制地哭诉起来。

  “我认识高峰的时候,我不知道他已经有女朋友了,那时候怎么会像现在,娱乐新闻到处可见。没有人跟我说过,就算说过我也不一定就会相信,因为我们好的时候是很公开同居在一起,他在沈阳不同‘道’上的朋友我全认识。”而阿文发现高峰与那英相恋,还是在他们同居的房子里找到的“蛛丝马迹”,“我在家里看到了一本北京的购房合同,上面是他们俩共同的签名,这个时候我相信了,我知道他们是在恋爱了。但那时我已经怀孕了,我知道高峰曾对我说的那些话都是谎言,可都晚了。”阿文最后执意要把儿子生下来,从孩子降生到现在高峰没有见过自己的儿子一面。

  阿文目前生活拮据,她正在用以前赚的全部积蓄来维持目前的生活现状。而且在孩子出生几个月后,她因食摇头丸被劳动教养一年半。谈到关于孩子的抚养费问题,阿文说:“高峰目前还没有给孩子花过一分钱。”证明孩子的父亲是高峰,让高峰付出做父亲应有的责任,不能逃避,这是阿文目前正要通过各种途径亟待解决的问题。(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