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月25日期待北京 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会倒计时 (2004-07-23 09:35:4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35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19日放歌曼谷在泰国闭门谢客、养精蓄锐了一个星期后,7月19日晚,惠特尼·休斯顿终于在曼谷的IMPACTARENA揭开天后面纱。据本报曼谷特约记者报道,惠特尼与年初在俄罗斯演唱会上的表现简直判若两人,尤其高音和颤音仿佛回到了她最顶峰的时代。

  演出当晚,能够容纳1.2万人的体育场内座无虚席,两侧看台还临时增加了数百个座位。与此前北京主办方提供的惠特尼北京演唱会曲目单相比,当晚泰国的曲目出入并不大,但有几个出人意料的亮点不得不提。众所周知惠特尼的歌曲曾经被许多著名歌星翻唱,而这次她也礼尚往来地翻唱了好几首别人的歌曲。卡朋特的经典名曲《超级明星》经她演绎焕发出节奏布鲁斯的醇香,而翻唱自吉他大师埃瑞克·克莱普顿的《改变这世界》(CHANGETHEWORLD)则干脆联合她的弟弟盖瑞·休斯顿同台演绎。最让歌迷大呼过瘾的是她向正躺在病床上的美国著名黑人男歌手路瑟·范德路斯(LUTHERVANDROSS)致敬的一首歌曲《从不太多》(NEVERTOOMUCH)。路瑟曾在10年前发表的个人专辑中翻唱过惠特尼的《完美情人》(ALLTHEMANTHATINEED),并从此与惠特尼成为好友。如今路瑟卧病在床,惠特尼一直牵挂着他。把最好的留在最后,惠特尼曼谷演唱会压轴的歌曲便是那首人们最为熟悉的《保镖》主题歌《我将永远爱你》(IWILLALWAYSLOVEYOU)。

  7月19日接受央视专访

  休斯顿亚洲巡演的第一站是泰国曼谷。中央电视台《世界电影之旅》栏目记者专程赶赴曼谷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7月19日晚,曼谷演唱会刚刚结束,尚未抹去额上汗迹的惠特尼又坐在聚光灯下,第一次向来自中国的记者倾诉她的舞台人生。

  惠特尼·休斯顿说:“我想像的中国一定有好多人,好多好多的人。我从没去过中国,所以我对这次旅行非常期待。我听说那是个非常古老的地方。我相信那里的人会与我建立起友谊。作为我的第一次访问,我想会在中国与惠特尼·休斯顿之间建立起爱的桥梁。”采访中,惠特尼还动情地谈到自己的女儿以及演艺生涯中最为难忘的舞台瞬间。有关惠特尼·休斯顿专访的全部内容将在央视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栏目播出,播出时间为今晚9时45分。

  7月20日登陆上海

  7月20日下午惠特尼·休斯顿抵达上海,其随行人员名单中包括7名家属,包括她老公鲍比·布朗以及女儿。昨天下午,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会上海媒体见面会按预定程序进行,由于这是惠特尼·休斯顿在19年的演艺生涯第三次出席媒体见面会,因此这个难能可贵的见面机会让上海媒体趋之若鹜。惠特尼在发布会的表现自然不乏国际巨星的风范,但是刚在女子世界奖上获得“终身成就奖”的她,似乎有意要回归家庭,不仅与丈夫鲍比·布朗和好如初,还透露了自己最大的心愿是想再要一个孩子。惠特尼·休斯顿及其随行人员将在上海度过三天时间,惠特尼·休斯顿今日在上海举办演唱会。

  7月25日期待北京

  奥体尽管惠特尼·休斯顿已过歌坛生涯的巅峰,但她所创下的乐坛奇迹却仍然值得我们去聆听她的现场。有时,聆听是为了一种尊敬,是为了一种致敬。

  惠特尼·休斯顿共获得过6座格莱美奖、21座全美音乐奖、15首公告牌音乐奖。她的唱片总量超过1.2亿张。她的首张专辑就卖出1700万张,成为处女作唱片的销售纪录。她的《保镖》主题曲《我将永远爱你》共获得14周冠军,这一纪录也仍未打破。她在主流音乐的最黄金时代创下属于自己的辉煌,她为黑人音乐的发扬光大做出了杰出贡献。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至今,无数歌手都以惠特尼·休斯顿为偶像。在这场演唱会上,北京观众能听到有史以来最多的冠军歌曲,可以重温80年代的主流音乐的黄金时代。

  惠特尼·休斯顿与中国歌迷有着一种特别的渊源。在80年代末,惠特尼·休斯顿的专辑就被中图正版引进,成为当年所能卖座的少数欧美唱片。到了90年代初期,电台开始播放欧美流行音乐,惠特尼·休斯顿又成为当时那批欧美音乐歌迷的首选偶像之一。而到了《保镖》,中国年轻人对于惠特尼·休斯顿和她的《我将永远爱你》已是耳熟能详。惠特尼·休斯顿在那时已经在中国成为具有广泛知名度的欧美歌星,就如同迈克·杰克逊和麦当娜一样。

  正如BMG唱片代表所言,听惠特尼·休斯顿演唱会,你会有一种温暖的记忆。惠特尼·休斯顿从某种程度成了几个时间段欧美音乐在内地的流行标志。她在国际上与她在中国,都是有着很大影响力,这足以成为聆听她的理由。(北京晚报 戴方)(来源:北京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