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对“杨过”不抱希望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44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电自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还是继续当“天子”吧。今报讯正如金庸笔下描绘武林推选盟主的气势和排场一样,自从制片人张纪中一个月前为《神雕侠侣》公开选角,杨过和小龙女两大主演的候选人便成为关注的焦点。按照张纪中预先的计划,出演《神雕侠侣》的最终人选将在本月25日正式向媒体公布,但昨日记者采访黄晓明时却意外得知,一直呼声最高的黄晓明已经对出演《神雕侠侣》不抱有任何希望。

  有人踩我肩膀往上走

  试镜后,黄晓明就变得极为低调,每次遇到有关《神雕》的问题,他都选择刻意回避。昨日,出现在媒体面前的黄晓明是为了宣传新剧《风流少年唐伯虎》而来,不过记者更为关心的还是他能否出演杨过一事。和之前避口不谈的情况完全相反,黄晓明对《神雕》剧组显得颇有微词,他对有些人嘴上说能否出演角色顺其自然,暗地里却使手脚的做法表示相当不满,他认为这样的行为实在虚伪至极。“我在网上看到有文章说,对于出演杨过一角,聂远的态度是顺其自然,黄晓明却是十分积极。不过从外形看,还是聂远更为帅气,较为适合。这明显是有人踩着我的肩膀往上走!我承认,我是很想出演杨过,这个角色全中国的男演员都想演,我表现得积极一点又有什么错呢?”说到那天试戏的情况,黄晓明更是满肚子牢骚,“有人说我试戏的时候造型难看,剧组的人都知道,我是那天第一个试戏的,一点妆没化,戴个头套就上去了。当天张纪中要我试一场小龙女中毒后不认杨过的戏,我当然要表现出痛苦的表情了。后来看回放的时候,导演觉得杨过的造型需要改进,所以聂远的造型才和我的不一样。”黄晓明表示,因为剧组要求所有的试镜演员封口,所以,他一直听剧组的安排,对这次选角避口不谈,甚至在个人网站上还告诉自己的影迷们不要和对方开战。我演杨过没希望了

  说到这里,黄晓明变得很激动,记者看到他晒得黝黑的皮肤本想换个话题聊聊,想却正好触到了他的伤疤,原来黑皮肤竟是黄晓明特意为出演杨过而准备的。“前段时间,我索性把皮肤全部晒黑了,一般人是间隔48小时晒一次,但为了保持最好的状态出演杨过,我坚持每天都晒。我一直都在很耐心地等待最终的结果。我身边的朋友都认为我最适合出演杨过了,我也想凭借自己的努力为内地演员争口气,别说内地版不如港台版。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感觉自己完全没有希望了。”

  从浪尖跌到谷底,这样的境遇让心直口快的黄晓明有些难以接受,“我不知道你最近有没有观察《神雕侠侣》陆续签约的演员,真是和以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想投资方一定在改变些什么。为什么像我这种认真等待的演员会遭到别人的大骂呢?”

  我已经想好了退路

  因为之前对出演杨过信心十足,黄晓明最近推掉了几部大戏的邀请。对于《神雕侠侣》剧组的最后决定,黄晓明称他还是会继续等待,即使最后的结果不是自己,他也不会失落的,毕竟能为这个角色努力过就是一次很好的人生体验了。“我还是相信老天是公平的,像我每次遇到生命危险以后,拍的戏就卖得特好。现在我一方面等待消息,一方面也在洽谈新戏,因为《大汉天子3》、《风流少年唐伯虎2》都会在下半年开机,我不能一错再错,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