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启华新戏开机 坦言爱靓女已有新目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4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吴启华、黎姿、廖碧儿、陈豪及林保怡等,昨出席《妙手仁心III》开厂拜神仪式。对于无线的拍摄制度最近被炮轰收买人命,启华以前也试过捱更抵夜,最辛苦是拍《黑夜彩虹》及《扑水冤家》等二十集的剧集,现今拍《妙》剧已算十分舒服,因戏份不必集中在自己一个人身上。

  单身一段日子,问到现时可有新恋情?启华说:“以后不讲这些,费事烦。人是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要拍拖的,听说蔡少芬都拍拖呢!”他坦言已有目标,但被很多其它问题阻碍,例如担心自己工作忙,未能经常见面,所以不知应否开始。是否不再与圈中人拍拖?他笑道:“我没确定,只可以尽量避免,因为接触最多的仍是圈中人,而且自己又喜欢靓女。”

  记得启华年前已表示想结婚生仔,现在是否仍希望结婚?他耸耸肩道:“不结就不结,一世做单身汉也无妨,千万不要勉强,因为会有反效果,最好顺其自然。”他承认对感情事真的有些怕,最好是大家保持最初的感觉,但又不必有承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吴启华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