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剧院里舞魅影 韦伯名剧年底将再度来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12 南方网

  新闻晨报高磊

  南方网讯继韦伯四大音乐剧之一的《猫》成功登陆上海后,另一名剧《剧院魅影》又将于12月18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其中国首演,第一期26场的演出票将从7月25日起正式开始销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剧院魅影》是安德鲁·劳伊德·韦伯最为成功的音乐剧。1986年伦敦的首演由麦克尔·克劳福德和莎拉·布莱曼担任男女主角,至今已有16个制作版本。该剧在20多个国家演出过,还享有包括最佳音乐剧奖在内的七项“托尼奖”,以及七项戏剧台奖和三项奥利弗戏剧奖。

  上海是《剧院魅影》2004亚洲巡演的第一站,此次英国真正好公司带给沪上观众的《剧院魅影》是从世界各地招募演员然后进行了重排,每场演出共包括演员、舞台工作人员和乐队成员等130人次。

  不过,音乐剧的精髓仍会得以再现,其包括了由已故国际知名设计师玛利亚·彼约森创作的壮观布景和超过230件的服装。据悉,演出中还将包括安德鲁·劳伊德·韦伯创作的最为著名的歌曲“剧院魅影”和“夜半之音”。

  《剧院魅影》的主人公是一位在巴黎歌剧院地底下生活的神秘人物,他自称“音乐天使”,但其天生容颜畸形,面目极为可怕。他在剧院内施展着他的恐怖统治,后来他爱上了年轻的女歌手克里斯汀,并尽他全部的力量将她捧为歌剧明星。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