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把“蜘蛛侠”放在眼里 法瑞尔大开杀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2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除了使坏演出外,柯林法瑞尔还在「玩命911」中首度「现声」!(图/腾达提供)

  据《纽约邮报》报导,争议不断的爱尔兰种马柯林法瑞尔除了在电影「玩命911」中尽情撒野,抢银行使坏外,日前更在巴黎一间知名饭店内酒吧的派对上,将一名前来敬酒的酒客击倒在地,同行的甚至有「蜘蛛人」托比马奎尔!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那位显然已经喝醉的酒客,不断想挨近柯林法瑞尔,柯林法瑞尔数度要他滚蛋,但那名酒客似乎也被激怒,两人开始以极难听的脏话对骂,接下来就只见那家伙砰地一声倒在地上,而柯林法瑞尔则被饭店安全人员迅速带回房间。

  尽管各种负面新闻不断,柯林法瑞尔的片约与人气依然持续爆冲狂飙!光是2004下半年,他就有「玩命911」、「末世之家」、及「亚历山大大帝」将与观众见面。

  三部作品中档期最近的是「玩命911」,号称超越「猜火车」、「偷拐抢骗」、「28天毁灭倒数」,延续新世代英国电影快速强烈的视觉风格与乐风,在片中柯林法瑞尔与因「28天毁灭倒数」急速窜红的席尼莫菲同台飙戏,堪称近年来最IN的英国电影!

  编辑: 易鑫 来源: 大洋网 作者:刁小明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我来说说 笔名: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