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钟丽缇朱茵李若彤--《青花》之“花”落谁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27 新闻午报

  由上影集团等联合制作出品的影片《青花》目前正在筹备中。记者昨日从该片的总策划李云良以及导演桑华处获悉,计划于今年8月开机的《青花》将讲述发生在三个时空里的三段传奇故事,影片女主角将在钟丽缇、朱茵和李若彤三人中选出,而男主角目前已基本圈定在一名银海新人身上。

  《青花》以稀世珍品瓷器为贯穿始终的情节线,讲述了分别发生在元朝、清朝和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代的三段传奇故事。由于影片讲述的是三个时空的三段故事,其中的主人公又带点轮回的味道,因此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古今大战秦俑情》。但总策划李云良却表示,《青花》是一部不同的影片,在影片中三段故事将使用交叉剪辑的手法交织在一起。

  虽然讲述的是三段不同的传奇故事,但故事中的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将由同一对男女搭档来出演。目前入围女主角的三位人选分别是钟丽缇、朱茵以及李若彤。李云良表示,制片方希望女主角能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足够了解,另外在人物的把握上也要有不同的分寸感。女主角的人选将在8月2日前确定。

  比起女主角的迟迟未决,《青花》男主角人选却早已确定。影片的导演桑华告诉记者,男主角是一个从来没有拍摄过电影的银幕新人。“这次男主角人选气质相当独特,虽然没有拍摄过电影,但有过丰富的表演经验,而且在表演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我们很早就定下了男主角,而且我们认为他在与目前入围的三位女主角候选人中的任何一人组合都不会在表演上处于任何劣势。”(新闻午报 吴轶凡)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电影《青花》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