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母称有人故意散布谣言 高峰会反击绝不会手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3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那英怀孕的消息被媒体曝光后,很多人都为那英和高峰祝福。但是昨天忽然又传出高峰已经有一个3岁私生子的消息,对此,高峰的妈妈认为这是有人在故意散布谣言,高峰到时候会出来反击,而且绝不会手软。

  高峰的妈妈身在沈阳,她表示他们已经通过北京的朋友得知了这个消息,“现在我们对这个事情还不清楚,我蔑视这个消息。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两年前就有人写过,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在这时候把这个事情拿出来”。她表示由于情况并不属实,他们当时并未计较。“现在我们也是这个态度,这是压根儿没有的事情,别人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她透露高峰目前正在北京,母子俩已经就此事进行了沟通,高峰暂时不想有任何回应,“高峰说了,散布这个消息的人肯定还得说,那就让他们说个够,等到适当的时候他再站出来反击。到时候如果需要用法律捍卫自己的清白,他也绝不会手软。”她表示自己怀疑有人故意散布这个消息:“不管是谁,想通过散布这个消息达到什么目的,我们可以告诉他(她),这是不可能得逞的。我们要正告那些人,高峰不是好欺负的,高峰的家人也不是好欺负的。”

  记者后来打通文章中所写的与高峰生下私生子的阿文的电话,但是她一听说是记者便挂断电话,随之电话变为呼转。阿文要好的朋友则表示,一周前有一批记者去找阿文,阿文不愿意见面便躲到这位朋友的酒吧中,跟这位朋友说:“真烦人,想过点平静的日子都不行。”

  这位朋友介绍,阿文的父亲是辽宁体育界人士,现在已经不在了,阿文的妈妈照顾着这个孩子。阿文长得十分漂亮,男孩也十分聪明。他于2001年3月出生,随母姓王,现在已经上幼儿园。这位朋友还说,现在阿文酒吧的生意虽然没有以前好,但是还不错。当天她是无意识地把一些情况讲给一个熟悉的记者听,没想到后来见报了。为了躲避记者的追访,阿文昨天下午已经外出旅行,去了一个海滨城市。

  那英的姐姐那辛接电话后立即说“不要问我,我不知道”,并挂断电话。

  新闻回放

  昨天,某门户网站转载了一篇题为《那英未婚先孕藏惊天秘密高峰有个三岁私生子?》的文章,该文章称沈阳一个叫阿文(化名)的女酒吧老板曾与高峰相恋,并在2001年生下一个儿子。阿文称高峰当时不同意她生产,并用多种手段威胁过她。阿文说:“我一点点都不恨那英,我们没见过面,没说过话,我只恨高峰,他没见过自己的亲生儿子一面。

  编辑: 苗苗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聂君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3 09:14:13v2004-07-2307:56:37v 2004-07-22 09:14:38v 2004-07-22 08:39:54v2004-07-2011:18:44v 2004-07-19 07:24:41v 2004-07-1414:08:23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