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火爆照修改后获解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5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短裤经过电脑“加长”

  容祖儿的处女写真集终于面世,昨日她更出席了在书展中举行的写真集签名会,吸引大批歌迷到来捧场。而最令祖儿高兴的是写真集中原本被抽起的艳照,已经得以重见天日?

  容祖儿昨日在书展为处女写真集举行签名会,虽然售出过千本的好成绩,可是大会基于保安理由,只容许二百个签名名额。为免歌迷失望,祖儿已订于下月一日在西九龙中心再度举行签名会补码。

  而日前有报道指祖儿其中一张艳照因过于性感而被抽起,但昨日祖儿高兴地表示这张禁相现已重见天日?经理人霍纹希也坦言该相片尽展了祖儿的双腿至臀部位置,实在有点过火。幸好现今科学昌明,利用计算机将短裤加长,加工后便能把照片刊登出来。

  祖儿亦表示由于拍摄当日除了发型师外,其余工作人员均是全女班,所以感觉很自由,放了一点也不察觉,加上动作关系才会超出性感尺度。

  问到祖儿可担心写真集过于性感而惹来男歌迷遐想?她笑笑口说不怕,反而最近某周刊以有翻版容祖儿之称的模特儿“容祖宜”做封面的报道更得人惊,“前晚拍外景戏时,已感到有很多男人以有色目光望我,令我感到很不安和心寒,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对方与自己很相似,简直是模仿大赛,有朋友更开玩笑指日后可找对方当替身呢?”

  此外,祖儿透露在伦敦及剑桥大学拍写真期间,有一名疑醉酒的男生从后跑来意图索吻,幸好自己眼捷手快避开了。

  编辑: 苗苗 来源: 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