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归亚蕾演绎另类“刘姥姥” 坦言两三年后要退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0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姥姥,这个《红楼梦》中的经典人物正在被搬上荧幕“戏说”。在这部名为《刘姥姥外传》的电视剧中,刘姥姥会是个什么样子呢?《现代快报》记者来到横店秘密探班,专访了这个“刘姥姥”。

  很多人对于刘姥姥的认识是来自《红楼梦》,归亚蕾却告诉记者,电视剧中这个人物并不等同于《红楼梦》里的刘姥姥,但刘姥姥最本质的性格没有改变,如善良、淳朴、智慧、侠义等。归亚蕾自己也坦言:“刚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演,但我现在跳出来了,这部戏中的刘姥姥是一个很会闹的人物,会装老汉,甚至和别人比武打架。其实我觉得电视也应该是娱乐的东西,只要观众觉得好看就行。”

  年近六旬的归亚蕾是台湾著名演员,目前定居在美国,同丈夫、女儿一起其乐融融。一提到自己的家庭,她的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当记者问起她是否知道最近李宗盛和林忆莲离婚时,归亚蕾表现很平淡,她静静地说:“生活和恋爱不一样。不能总想着去追逐所谓的浪漫,否则,一生都会在追逐当中。我觉得我是个聪明的女人,因为我懂得自己的生活,我明白我需要什么。”虽说常年在外拍戏,归亚蕾的丈夫还是很支持她的,“夫妻情,儿女情其实都是一种缘分,大家要珍惜。”作为琼瑶最早捧出的“玉女明星”,归亚蕾纵横影坛40年了。她已经获得过一个演员该得到的各种荣誉。至于何时退休,归亚蕾表示,片约已经排到明年,今后她只接自己感兴趣的戏,“好本子还是要接的,能够割爱的,就不接了,估计两三年后,我会退休。”

  编辑: 易鑫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袁媛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新华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